欢迎你

我在看了《欢迎爱光临》之后,就想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华语部落格。那是描写夏天的叶子之间的故事,我想下,也找不到什么特别的名字,改版变成夏天的狮子。我不想也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所以,就开了它。谢谢光临^^

Monday, January 10, 2011

第八篇:开心与悲哀

今天有很多东西分享。第一就是报喜!!终于,爸爸的心血落单与某人的儿子。上次的让我真的很失望,钱真的很重要,没有它,就别想做生意。讲是没有用的,给人看看你的诚意才是真的。这次的,希望没有让我们失望。2月多将会接收,爸爸交待所有东西还有收齐数目,我们正式收皮啦!爸爸做了将多年,是时候换换环境了。我真的很不喜欢做那份工。虽然讲高高在上的狮子并不会为人低头,而我的性格真的是这样,但是做了这么多年,好的客人是有的,坏的却数不清:

1,明明强壮过我,却还要我,帮他抬一箱箱的重物例如12瓶1公升的汽水,一箱装有24包的油。。。女的我还算了,因为我也是女的,可恶的是他是男的。

2,脾气暴躁的,问第二次时就会骂人的,拜托,你脾气暴躁很骄傲吗,不想说第二篇就拜托讲大声点,明知道自己不是没有牙齿就是讲话一块块。我也不想浪费口水。

3,那些从来不相信我的人,问我东西,我说没有。还不信,去问我爸,拜托你,如果不相信我就不要问我。那只会让我更讨厌你。你认为我有骗你的必要吗?有钱谁不赚?

4,那些一来到就叫我那这个拿那个。第一,明知道我在做东西就等一下。第二,明知道在哪里放就自己去拿一下。不用一直重复同一句话,要等到我开口说等一下才死心是吗?第三,叫我拿东西就不要再叫其他人拿。既然将,就不要叫我拿就好。

5,那些讲错又不承认错的人。我遇过几次,明明自己叫我们拿糖,之后拿了就骂,讲要盐。真的顶不顺。睡醒了再来买东西啦。

6,那些嫌动嫌西的人。爸爸开价便宜给你,是因为你也是要做生意的,拜托,到最后终结时再要我们扣钱,你以为我们真的不用赚啊。开善堂的啊?赚你那1角2角还嫌东嫌西。竟然还有个顾客说对面那家店卖便宜你们1角。拜托,那你去那边买啊。

7,喝醉酒的人。尤其是印度人。真的顶不顺。超级不耐烦的。

8,那些整天在最后一分钟关店时才来买东西的人。明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关门,就不可以早点到吗?

9,最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客人。我们每逢星期三休假一天,竟然有人问为什么?先生小姐,那你们为什么又有休假?当然是休息啦!难不成你可以休假,我们就不用吗?真的以为我们是铁做的么?从来没有把我们当人看。还有的竟然叫我们不用休假。星期日都开门了,难道连一天时间放假都不可以吗。你们的想法真的很奇怪。

10, 还有一个真的很可恶,一母女来买东西,可是女婿却在车里睡觉!我真的很想一巴给他。看到自己的老婆抬东西都不会帮忙。没用的人。

11,还有一种,买了东西过后倒回来讲找错钱。这种人我跟妈妈遇最多,而且都差不多是那几个。骗钱的人!! 明明就没找错。还讲我们找错。卑鄙的人!!

以上的客人我都遇过,也被骂过不少次,直到我脸无表情。我可以说,虽然生活因为它而改变好了,可是我没有开心过。每次在店里,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快点回家。我宁愿自己一个静静的补货,也不想面对客人。未来的会计师也会有一天讨厌收钱,就是在店里的时候。我从幼子园到现在,在店看过很多种人。假星星的也有,虚伪的,贪钱,吝啬,大只讲,没脑,嘴贱的。通通都看过。也比较早看清人的虚伪。我不喜欢跟不熟悉的人讲话。真的不喜欢。可是你好,我也好。

这着整个放假我几乎都没有休息,天天睡醒之后就到店做到放工。星期三有空就去逛下买东西。我也有埋怨过为什么我没有像其他的女生在家里休息,跟朋友玩。而是抬这个抬那个。可是看到爸爸妈妈将,我也忍着,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我的同情可以这么大。我不忍心,也不想自己在玩,爸爸妈妈却在工作。我宁愿放弃认识朋友。我也讨厌虚伪的男生。

在店里,我最需要就是平静,我想静静的,不出声,可是偏偏就会有人问我,还读书吗,读哪里。拜托,我放假就不可以给我休息一下脑吗?一听到是优大生就好像很不屑将,我知道你们最喜欢马大,总之是政府的你们最崇拜。可以不要狗眼看人低吗?以为养只猫就会像猫一样高贵吗?别发梦了。如果你要我尊重你,请你先尊重下我。别把我当下人。现在这个时代是没有下人的存在了,要嘛,就去请工人来骂个够。

今天真的不懂做什么,手震还是没力。竟然打破60多粒鸡蛋。真的给爸爸骂到够够了。也许我真的累了。一扎眼就要开学了。成绩今天出了我都不知道,受到朋友的信息我才懂。这次没有紧张,就随意打个电话叫朋友查看下我的成绩。没有出乎预料。有点失望是因为最在意那科没拿最高分。真的不该租小说看,真的很后悔。不过拿到第二高分我也很开心,另外两科拿普通的成绩。这次的gpa成绩没有拉高cgpa很多分,cgpa还是保持在2.9。希望下次可以再拉高少少。还有,我朋友的成绩不错。很替他开心。知道他一定开心死了。另外,一个却面临被退学的可能性。希望神保佑他。

英文的考试成绩也出了,出乎我的意料,我竟然刚刚好拿3级。真的没有想到。口试的时候,我根本就不会答。吓倒都脸青了,问的问题我更不会答。因为我没去过阿。怎知道呢?听和选择题都还不错。到写作文我真的一头雾水,古代的想法。我又还没结婚,真的想像不到。成绩更想像不到。我没有因为拿第三级而不开心,我很欣慰。因为那时在我状况以外拿到的成绩。如果我有信心和从足的准备,一定可以拿到第四级的。不过我现在不想拿。等大学毕业先吧。


还有新年要到了,可是我却没有新年的气氛,衣服没有买到,因为好像没什么适合的。我想过年的时候好好在家睡一整天,那该多好啊。。。

2 comments:

  1. god bless you...
    may you have a better life and prosperity

    in life, there is always up and down. that is what life is all about.

    people can change, you change your attitude, you change your life

    ReplyDelete
  2. 哇。。。好多字。。。看死我。。。。: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