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

我在看了《欢迎爱光临》之后,就想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华语部落格。那是描写夏天的叶子之间的故事,我想下,也找不到什么特别的名字,改版变成夏天的狮子。我不想也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所以,就开了它。谢谢光临^^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第一篇:叶子

第一次发觉原来叶子也可以这么美。原以为普普通通的一片植物,会像戏里的对白一样,只不过是片拿来称托花的用具。这想法完全破灭,当我在寻找一片叶子来当我的部落格照片时。几乎给每张照片吸引下去了,真的很美。无论是技巧上还是真实上,一片青色看起来却健康无比的它,最吸引我。眼睛变得清晰,心情平伏。静静的。。。寻找着叶子的所处。
终觉得,叶子就像树的毛。一片一片的。你觉得吗?
很多时候,当自己处在困境的时候,数一数,也许会清醒的多。
我后悔过,那有用吗?我在意过,那有用吗?
自私的人类,永远都有自私的一面。你道歉过吗?
不懂道理的人,却又在那讲起你所谓的道理吗?
不要同情自己,要同情别人,同情那些还在自己的道理的人。沉默,不代表任何东西。人情莫欠人,最终情牵人。你学会了吗?
哇,好悲的帖子。好像在告诉别人有多委屈,那你是委屈了吗?
你。。懂了吗?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