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

我在看了《欢迎爱光临》之后,就想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华语部落格。那是描写夏天的叶子之间的故事,我想下,也找不到什么特别的名字,改版变成夏天的狮子。我不想也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所以,就开了它。谢谢光临^^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第七篇:放假

今天是星期三,金源在营业10多年来第一次放假,但,并不是最后一次。很欣慰爸爸终于想通了,从今天开始,每逢星期三,休业一天。星期日照常半天。那今天爸爸妈妈还是比我很早起身。吃过午饭后,大概3点多接近4点下午,我和妈妈就结伴到怡保去逛逛。买贴身用品都花了200多块。再买了一双高跟鞋,两条裤子还有一件无肩上衣。暂时够了,下次再买过,今年没有什么特别的衣服想要买。并不是很期待过年的到来,倒是很希望新年期间我可以有足够的睡眠就好了。。哦,还买了两对耳环。妈妈就买了条七分裤还有件长身衣。到了将近7时分,我们就到寿司店去吃晚餐。之后就回家了,今天就将子度过了。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耶。不知道,有可能一眨眼,就是我毕业的时候了。啊。。真的快变老了耶。

最近有种心情想学化妆,可是一想到要用几千块我就犹豫不决,我可是好不容易达到自己设的目标。明年的目标将会是更高。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keep it up for make up learning..
    we all will wait for your new look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