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

我在看了《欢迎爱光临》之后,就想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华语部落格。那是描写夏天的叶子之间的故事,我想下,也找不到什么特别的名字,改版变成夏天的狮子。我不想也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所以,就开了它。谢谢光临^^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第五篇:搬家

今天,终于都把东西弄好了,屋子空空的。上网又申请了,冰箱又卖了。哈哈。明天去清理一下就大功告成了。爽阿。真的很累,为了搬家,我完全没有心情上课。希望不会考得太差。可恶的是,我们可能要等两个月才可以上网。啊。。。。 不要折磨我。我想看戏啊。。。 还有,隔壁的安娣终于没有跑出来看我们了,我不是不喜欢她,只不过她真的很喜欢看我们在做什么。以后她不用再担心了。更可惜的是明年不可以参加隔壁安娣的招待,她煮的咖哩真的不错下。安娣啊,希望你可以成功说服到屋主卖你那间家。加油啊。


今天我的狗狗也搬家了,他们真的很不习惯。看人就吠,我想了一个很好的对策。希望以后有用啦。我在搬家的途中,看到了三条美狗。我的至爱,golden.虽然它们大大的,可是真的很可爱啊。。。我回头对着它们的主人笑,她也对我礼貌的笑了。我也要一条。不要羡慕,有机会的。我的梦想会实现的。。总有一天。啊。。。我很想读书啊,可是韩国戏真的很好看。哈哈。不是因为帅哥美女,而是因为很白痴。哈哈。。

希望搬去那里,真的会有好的开始吧。加油~

1 comment:

  1. that auntie ah ? kepoh lo...
    you want a golden so much, i know it, you know it, your future golden know it.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