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

我在看了《欢迎爱光临》之后,就想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华语部落格。那是描写夏天的叶子之间的故事,我想下,也找不到什么特别的名字,改版变成夏天的狮子。我不想也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所以,就开了它。谢谢光临^^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第二篇:没烦恼

自从麦当劳在金宝发展后,金宝摇身一变,变成了“金堡”。secret recipe也加进了这个地方,想到那浓浓的“鸡屎”味,就有种兴奋又心痛的感觉。兴奋是品尝甜品的时候,换来了荷包吐血的心痛。哈哈。你,觉得值吗?至少也拥有那稍微一丁点的开心与满足感吧~听说,就只是听说,"Baskin Robbins"也要来抽一脚呢~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勒?虽然没有品尝过,可是,也是有它一定的支持者吧~你,期待吗?


今天啊,开心的很,和一位挚友享受完皇帝般的早餐之后呢,直奔新家处。我这位挚友呀,还是那么的爽朗,开心。我看,一年没见了吧。每次见面,我总爱提起以前在营的生活。多好呀,总会有人通知你,吃饭的时候,运动的时候,休息的时候,起床的时候,仿佛外地的世界于我们无关,无须决定任何事情。多悠闲阿。啊,好想念那时的时光。真的。想念队友们,老师们,食物啊。那里的炸香蕉和nasi lemak真的是我吃过这么多最好吃的呢。

她,还是老样子,听我诉说我的心情点点滴滴。听我说了上百句的“你还好吗”哈哈。而我也听了她说的“不好意思”上千句呢。哈哈。聊着聊着,就走回现在的家。隔壁的安娣总爱看,看着我们慢慢的走进家,慢慢的关门。让朋友参观了我那“老鼠的家”后,坐了下来。一聊就五个小时。

好久没有那么轻松了。狗狗不在家,我们才可以聊到将痛快。她,在彭亨读书。随着她姐姐的鼓励,她踏出了这一步,朝自己的想法慢慢靠近中。她,可好呢。只不过,可怜的她,身在深林中,吃顿饭都得搭的士去。我想,若她跟她三姐一样,多好呢。我可以抓着她聊个不停。哈哈。我希望她说的惊喜会是我要的~

我也好想念我的营友,“爱你”。一个马来人掺华人的泰国女生。啊。。。你在哪呢?你在也有多好呢?我就算多不喜欢一样东西,也不曾说出口,除非,我忍无可忍。而你,却不会。想起你的笑声还有说话的语气。我庆幸,我还有你们。

天又掉下了眼泪,它知道我舍不得让她离开,聊着聊着,我竟然起睡意。然而我却忍耐着,因为我还想跟她聊。她,惊吓,我竟然让狗狗睡的那么舒服。她也惊吓,我家的窝。一点一滴,我全告诉她。呼。好轻松。

时间不可能倒来,我也不希望如此。她说:何必在乎?让他过去吧。不懂你的人,永远都不懂你,懂你的,就算是误会,也是懂你的。(哈哈,改词了哦,因为我忘记你说的,大概是将吧)不管啦,烦恼没了,不代表事情解决啦。还是得解决目前新家的烦恼。可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注意:今天可是某人的大日子。在此祝某人,生日快乐。永远没烦恼^^

1 comment:

  1. McD will always near full house, but luckily we have drive thrus :D
    but inefficient :o

    since there is secret recipe we can have cheesecakes for birthdays :D

    im glad you are happy with your friend.
    Be happy al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