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

我在看了《欢迎爱光临》之后,就想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华语部落格。那是描写夏天的叶子之间的故事,我想下,也找不到什么特别的名字,改版变成夏天的狮子。我不想也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所以,就开了它。谢谢光临^^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第三篇:45分钟的路程

今天,45分钟的慢车,从金宝到怡保。跟着计划,选定了时间,就这样出发了。在路途中,看见很多政府的工作人员,他们竟然变得如此勤力,是件好事。看着他们处理快要倒下来的椰树,指挥人员进行工作。我想起某个人常说的一句话:好!好!哈哈,我笑了。还有,现在才发现到,domino's pizza &secret recipe在oldtown white coffee那里开了分店。

到达后,先买了票,再到《哦,寿司》享用了午餐,这午餐还真不是便宜的,可是却吃得很满足。有彩虹卷,套餐,马铃薯沙拉做开胃菜,还有sashimi 与寿司碟。真的很好吃,可是太饱了,吃不完,感觉很了浪费。唯一不满意就是,那里不够车位,所以被逼把车放在收钱的地方,而且还是4块钱。比平时的贵2,3倍==”

享用过后,当然是去我常去的衣服售卖店。可是,今天看到的都不是很满意。所以只买了条短裤。之后直奔怡保百利,买了两份礼物。一份是圣诞礼物,另一份是补送挚友的生日。自己本身也买了几件。最近压力大,唯一的办法就是这样,没办法呀。之后,再回去jusco,买了一份礼物补送一位昨天生日的朋友。结果遇到两位大学朋友,我猜他们也在血拼吧。自己选了几件过后,就去看电影了。

这个卡通电影,真的很好看下。那位公主最终都可以跟王后父王一家团聚,最后也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了。再看这套戏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开心。听见人们的笑声,我们笑到更大声了。心想,有多久没这么高兴勒。哈哈。

回到家,真的很累,也许明天不会去那个活动了。改去下次吧。

1 comment:

  1. i've been to oldtown's looks better than pengkalan branch, which is always full house.

    the cartoon's name is Rapunzel. for once in a decade disney created another masterpiece movie.

    always be happy :D

    ReplyDelete